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昭营科技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昭营科技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2009/11/23 14:21:00

         2009年11月16日,第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上映了一场科技盛宴。本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各行各业的品牌企业参展。
         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2B32展位,昭营科技以独特的蓝装现身本次展会,多种类型工控展品为本次高科技产品盛宴增添全新品味。


         本届高交会上,昭营科技带来了09年重磅推出的Vortex86DX(800MHz)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支持DOS/CE/XP/XPe/Linux系统及浮点运算。该系列产品有:主板、eBox、工业级平板电脑等,主板系列有丰富的I/O接口:RS-232串口/USB 2.0/网口/32位 GPIO,板载256/512MB/1GB DDR2 内存,低功耗、无风扇设计,并且支持宽温工作(-40~+85°C)。客户在开发的过程中,以技术支持而言,昭营科技还提供线路图供客户参考,客户可以自行设计和开发自己的底板并且可以缩短客户在产品开发上的时间。用Vortex86DX的CPU而研发出的高性能、体积小巧的各种嵌入式主板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


         此外,昭营科技再次展示了仅手掌大小的Mini电脑,该电脑的功耗仅10W,是常规电脑功耗的几十分之一。为低功耗及超环保节能型的电脑。
        昭营科技自主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用户驻足参观。作为全球最大的386工业电脑供货商,昭营科技将加大研发力度以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以专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更好的服务于众多客户。
        2000年开始,昭营科技致力于研发基于 486 / 586 内核的新一代嵌入式 x86 SoC (CPU),并将其命名为 Vortex86(旋风一号)。 Vortex86 系列 SoC 可运行于 133 / 166 / 200 MHz 主频,因此系列产品中加入了嵌入式应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支持 Ultra DMA33 / 66 / 100的 IDE 接口,66 / 100 / 133 MHz FSB,集成多媒体功能,支持  CRT / LCD,同时支持 TV-out、 USB、GPIO、DVD硬解压等。由于高度集成了众多的出色的功能,才能够做到很小的尺寸、低功耗、低发热和宽温工作的特性,再一次证明昭营科技在低中阶 SoC 处理器卓越的设计能力。


         基于多年在设计上对的SoC的经验和技术的累积,昭营科技于2008年的年初再推出新一代的Vortex86SX SoC(旋风二号)。所设计的工业级单板电脑主板种类除了标准PC/104、ISA半长卡和3.5英寸板卡以外,并且还推出自定义新规格的工业级单板电脑: 工业级48/68/204 pins DIP 单板电脑模块和 极小( Mity ) & 微型( Tiny)工业级单板电脑模块。
         为了满足客户在应用上的需求,于今年2009年的年初,昭营科技随即再推出Vortex86DX(旋风三号)系列工业级单板电脑产品,运行于800 MHz 频率的中高阶单板电脑,目前共推出有 PC/104、ISA 半长卡、3.5英寸板卡及 微型( Tiny ) 规格工业级单板电脑。
         Vortex86DX(旋风三号)系列工业级单板电脑产品不仅能与Windows 与 Linux操作系统兼容,还能支持嵌入式操作系统,如 QNX6.3.2、Windows CE 5.0 /6.0、 Windows98、WindowsXP Professional 和Wisdows XP Embedded。此外,它还能被广泛运用于 迷你电脑,瘦客户机,收银系统,查询机,网通设备,电力监控系统,停管系统,电子门票系统,居家智能化控制和工厂自动化设备等领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inCE的软件调试

昭营 eBOX-2310MX-D4C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10MX-JSK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50MX-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BOX 2310MX-C85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